关于举办员工招聘单位系列宣讲及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16 浏览次数: 45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强国的重要论述,强化访企拓岗,搭建招聘单位与毕业生交流平台,发挥员工资源在就业与访企拓岗中的作用,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在学院员工资源的对接联络下,近期必赢76net线路分别邀请员工招聘单位——安徽海螺集团与新疆凯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来院宣讲招聘并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两场招聘会宣讲现场

1013日下午,新疆凯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高级行政顾问吴勇、学院2014届俄语专业员工、俄罗斯市场业务部经理袁小杰率领招聘宣讲组一行7人来院宣讲,其中,学院俄语专业5位员工作为宣讲组成员参加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汉成、学院团委书记、员工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文佰马、辅导员王平平、俄语系系主任李文新及俄语、英语、对外汉语、国际贸易、经济学等专业50余名员工参加宣讲活动。宣讲会上,5位外院员工结合自己实习、就业、工作经历,从集团现状、发展历程、企业规划、公司文化以及员工待遇、薪资福利等方面进行宣讲,鼓励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顺应丝绸之路经济带时代需求,扎根边疆,服务一带一路发展,做新时代外语贸易人才会上,招聘单位针对毕业生提出的岗位条件、招聘流程、工作地点、周转住房、工资待遇等内容进行了答疑解惑。招聘会当场,招聘单位接收求职材料30余份,后续招聘流程正在进行

 

新疆凯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宣讲会现场

随后,双方进行了访企拓岗活动。学院刘汉成副书记、俄语专业李文新、蔡薇、员工工作办公室文佰马、王平平与新疆凯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宣讲招聘组一行7人进行座谈。刘汉成副书记对新疆凯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来院招聘表示欢迎,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生源、就业状况。俄语专业负责人李文新介绍了俄语专业员工培养情况。新疆凯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高级行政顾问吴勇介绍了该公司情况,并对用人需求作了说明。座谈会上,双方就员工培养和用人单位需要之间的协作进行了讨论,并就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就业、外语人才促进发展等进行了交流讨论。会后,招聘宣讲组参观学院文化建设。

 

访企拓岗与学院文化参观

920日宣讲会上,员工招聘单位——安徽海螺集团卡尔希海螺水泥外国企业有限责任公司海外人事部负责人陈嘉来院宣讲。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达、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汉成、学院团委书记、员工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文佰马、辅导员王平平及60余名必赢76net线路、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心理学院、历史与民族学学院2024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宣讲活动。陈嘉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母公司安徽海螺集团及下属卡尔希海螺水泥外国企业有限责任公司基本情况,并从岗位设置、入职要求、薪资福利、培训假期、驻地环境、招聘流程以及时间节点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引导鼓励毕业生跟随员工脚步、大胆尝试、积极应聘、展示能力,创造价值,回报家庭与社会。会后,陈嘉经理与参会毕业生互动交流,针对安全保障、生活保障、探亲假期、福利待遇、职级晋升、回国转岗、专业要求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多名同学表示有意向到该公司就职并现场投递应聘材料。

 

安徽海螺集团宣讲会现场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以就业民生为重点,以宣讲招聘会为平台,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办,是公司党委落实公司党委推进就业的重要举措,不仅搭建平台让招聘单位及毕业生实现双选,同时强化了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宣传了员工招聘单位,营造了就业氛围。今后,公司党委将继续聚焦就业工作,强化访企拓岗、就业帮扶、指导服务,调查研究,促进员工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动学院发展。




必赢76net线路 本站由必赢唯一官方网站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必赢76net线路(中国)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必赢唯一官方网站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