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风学风建设暨助力考研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1-10 浏览次数: 12

根据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研讨月活动安排,必赢76net线路于2023118日下午举办了必赢76net线路教风学风建设助力考研教师座谈会全体2021级学业班主任和学业导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副经理杨新璐主持。

座谈会伊始,杨新璐副经理介绍了必赢76net线路2024届毕业生的总体研究生考试报考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强调了学业班主任和学业导师助力考研的重要性。随后,2021学业班主任分别介绍了对英语、俄语、日语、翻译及乌尔都语专业各班员工考研意向的摸底情况,并提出目前员工对备考存在的一些困难和疑问。最后,2021级学业班主任及学业导师围绕如何发挥学业班主任和专业核心课教师的作用助力考研展开讨论。老师们表示要以有意愿报考研究生的员工为抓手,帮助员工制订详细的阶段性考研复习计划,以备考学校和备考专业的选择、备考过程中专业课准备的答疑解惑以及复试准备过程中的指导为切入点,切实在考研的全过程中发挥学业班主任和学业导师的指导作用。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学院精准调研、精准启动考研助力工作计划以有效的行动助力考研同学备考。今后,公司将继续深入做好员工考研工作,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为进一步提升员工考研率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

英语专业2021-1班学业班主任甄珍老师介绍考研摸底情况

日语专业2021-5班学业班主任燕姣老师介绍考研摸底情况




必赢76net线路 本站由必赢唯一官方网站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必赢76net线路(中国)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必赢唯一官方网站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