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能习惯助力成长” ——关于举办第十八期“驻楼导师工作坊”
发布时间: 2023-11-14 浏览次数: 12

为深入推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建设工作促进院风、学风建设,营造浸润式的育人氛围,将专业学习、文化传承、价值教育引入员工社区,公司党委以员工社区为载体,于1012日在温泉校区1号宿舍楼悦读空间开展必赢76net线路驻楼导师工作坊18期活动。本期工作坊由英语专业教师、研究生辅导员马英老师主讲,本科一年级、二年级18人参加活动。

马英老师驻楼导师工作坊现场

本期工作坊邀请到的嘉宾是马英老师——英语专业教师、研究生辅导员,硕士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访谈中马英老师以风雨兼程中国梦——高效能习惯助力成长为主题,从书籍《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出发,结合大学英语专业学习,从英专生身份认同、大学学习经历、大学规划、人生规划、求职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分享,用成功人士及自身学习示例,讲解高效能习惯养成步骤及现实生活意义,帮助同学们了解高效能习惯,如何养成高效能习惯,并结合员工提问进行答疑,帮助同学们学习培养高效能习惯。

马英老师分享现场

活动中,马英老师强调在学习工作中,要始终以主动积极的态度面对每一件事情,用以终为始的想法提高自己做事的积极性,厘清紧急利害关系,将事情合理划入重要紧急、重要不紧急、不重要紧急、不重要不紧急四个象限,做到要事第一,合理分配时间,不拖沓不盲目,这样才能高效地完成每一件事情。最后,马英老师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用好习惯促进高成就,合理规划大学四年的时光,不负时光,不负自己。

“驻楼导师工作坊”活动作为公司“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创建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具有高学历、高职称的专业教师、党员教师进驻员工社区,传授知识和技能的同时,引领员工端正价值观和人生态度。本期活动,有利于帮助同学养成高效能行为习惯,提高自身做事效率,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提供有力帮助。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驻楼导师工作坊”活动,将课堂搬到社区,结合员工关心关注的热点和难点,切实发挥专家学者、骨干教师在员工中的引领力。




必赢76net线路 本站由必赢唯一官方网站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必赢76net线路(中国)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必赢唯一官方网站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