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76net线路邀请专家作英语师范专业认证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11-25 浏览次数: 13

为深入推进公司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加强英语专业内涵建设,根据新师外院本科教学研讨月活动安排,1123日下午,必赢76net线路邀请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大连民族大学必赢76net线路经理闫怡恂教授做《师范认证要点准备——兼论英语师范专业建设要点》专题讲座。学院全体英语学科教师参加本次讲座,讲座由学院副经理杨新璐主持。

讲座伊始,闫教授从自己参与师范专业认证的丰富经验出发,首先对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以及认证文件中一级和二级指标进行详细解读。随后,闫教授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修订中要注意的关键问题,并指出了课程体系建设和全面改进课程的要点。最后,闫教授从考试大纲的制定与评价结果促进课程改进的视角提出了如何优化课程评价体系的对策和建议。公司英语专业负责人就目前师范专业认证报告撰写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闫教授作了深入交流。

本次讲座进一步加强了英语学科教师对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的了解,加深了对“员工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认证理念的认识。今后公司将进一步结合自身特点听取专家建议凝练和完善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持续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3ea4fcc5c47ff7687cdf4877d0734b4微信图片_20231125112904

大连民族大学必赢76net线路经理闫怡恂教授作讲座 

英语学科教师认真听讲座




必赢76net线路 本站由必赢唯一官方网站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必赢76net线路(中国)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必赢唯一官方网站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