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师外院与湖南师范大学必赢76net线路开展 “慕课西行《基础俄语》同步课堂”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9 浏览次数: 11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慕课西行”号召,2023年1127日,必赢唯一官方网站与湖南师范大学必赢76net线路俄语专业通过智慧树平台开展了“慕课西行《基础俄语》同步课堂”教学活动。授课之前,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院副经理杨新璐、俄语专业系主任李文新、副系主任蔡薇及部分骨干教师,湖南师范大学俄语系副主任何冰琦及俄语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俄语系主任李文新和湖南师范大学俄语系副系主任何冰琦分别介绍了两院俄语专业建设的历史沿革、团队力量、办学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同时也表达了继续合作交流的愿望

《基础俄语1》同步课堂

公司俄语专业李文新老师授课

必赢唯一官方网站同步课堂现场

湖南师范大学必赢76net线路同步课堂现场

基础俄语》课程同步直播授课由新疆师范大学必赢76net线路李文新老师主讲,授课内容为大学俄语第13Семья Андрея。公司俄语专业23-339名同学与湖南师范大学必赢76net线路俄语专业22-1班32名员工借助“智慧树”在线平台,进行线上线下课程同步学习、实时互动。授课教师通过问题导入、“我讲你问他回答”、支架式思维导图、自由讲述的任务设置、小组活动等激发员工学习兴趣,开展课堂互动式测评,并通过321总结方式,引导员工开展学习总结与反思。两校同学在线上实时交流,课堂气氛积极活跃。  

本次跨校同步课堂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公司与内地高校开展专业建设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教育资源数字化转型,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为高质量专业发展和课程建设赋能。




必赢76net线路 本站由必赢唯一官方网站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必赢76net线路(中国)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必赢唯一官方网站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