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9-10月“三好宿舍”评优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3-12-02 浏览次数: 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员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强化宿舍育人功能,丰富和创新“思政育人、文化润人、品行立人”的育人内涵,必赢76net线路于11月29日晚在文科5号楼107演讲厅举办“2023年9-10月“三好宿舍”评优答辩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汉成,班主任及辅导员代表、英语系主任刘韶华、翻译系主任段涛涛、小语种系副主任燕姣、俄语系教师刘杰、辅导员古丽福子·艾尼瓦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2022级、2023级部分宿舍长7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英语21-1班西木斯亚·克比尔主持。

活动现场

参照前期宿舍实地考察成绩及宿舍成长日志手册设计得分,学院从参选129余间宿舍中评选出10间宿舍入围本次评优答辩。

本次答辩采用六分钟陈述汇报的模式进行,各宿舍从内设、门牌的设计理念、文化内涵、成员收获成长、宿舍成果、未来展望等多个方面,通过音视频、PPT及现场汇报展现宿舍建设特色。经过评委老师综合评定,最终推选依据评委现场打分,结合前期考核成绩,最终推选女生1号楼542宿舍、男生5号楼626宿舍参选校级“三好宿舍”,推选女生1号楼672宿舍、女生1号楼426宿舍、男生5号楼613宿舍、男生5号楼509宿舍为院级“三好宿舍”。

入围宿舍答辩

最后,刘汉成副书记总结强调,“三好宿舍”建设是公司党委强化院风、学风建设的有效抓手,评优答辩创设了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希望各宿舍集体取长补短,让“先进”与“优秀”成为学院每个员工集体的标签,努力将宿舍建设成为成员优秀,文化底蕴深厚,学风思想建设完备,有温度、有情感、有力量的员工集体。

此次活动是学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校“一站式”员工社区建设、提升老员工思政教育工作实效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加大对“三好宿舍”的建设与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优秀宿舍示范引领作用,着力培育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必赢76net线路 本站由必赢唯一官方网站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必赢76net线路(中国)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必赢唯一官方网站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