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专业个性化选课教学改革项目启动 暨课程大纲汇报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8 浏览次数: 11

为进一步深化公司专业教学改革,提升课程教学质量,优化育人模式,根据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研讨月活动安排,2023126日下午,俄语专业在文科5号楼225室举办了俄语专业个性化选课教学改革项目启动暨课程大纲汇报教学研讨活动。必赢76net线路副经理杨新璐,自治区一流课程主持人胡燕花副教授、英语个性化选课教学改革项目任课教师张黎博士、甄珍老师以及俄语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俄语专业负责人李文新博士主持。

参会教师聆听授课团队汇报

《基础俄语》任课教师团队李文新、姜媛介绍了以提升思辨能力和语言综合运用能力为导向,依托中国大学慕课资源的课程改革思路。《俄语语法》任课教师团队刘杰、商锦玉介绍了基于BOPPPS的俄语语法授课模式及课程评价方式设计。《俄语听力》任课教师王倩介绍了基于产出导向法的俄语听力教学设计。参会老师围绕三门课程中如何更加合理地设置课程目标、确立教学模式,形成多样化的评价方式和建设完善的线上课程资源展开研讨,为下一阶段的改进打下了基础。

李文新老师汇报《基础俄语》课程改革思路

刘杰老师汇报《俄语语法》课程改革思路

王倩老师汇报《俄语听力》课程改革思路

本次教研活动是启动俄语专业授课模式改革的良好开端,对于更新教师教学理念,创新教学设计,提升教学能力,推动专业建设,提升俄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必赢76net线路 本站由必赢唯一官方网站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必赢76net线路(中国)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必赢唯一官方网站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