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研促教 教研相长 --必赢76net线路开展寒假各系部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25 浏览次数: 16

为了进一步推动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打造专业特色,提升专业教师教学改革创新能力,2024年1-2月寒假,必赢76net线路陆续开展各系部教研活动。必赢76net线路经理伊力米热·伊力亚斯,副经理杨新璐,各系部负责人和各专业教师参加了教研活动。

英语系开展了一流课程申报和建设经验分享研讨会。2024年获批自治区第三批一流课程《英语语法》主持人马祯妮老师分享了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的建设要点,并结合课程教学就如何优化课程设计以及如何使用线上优质课程资源和凝练课程特色相关经验进行分享。李曼老师介绍了基于苏州大学必赢76net线路与公司开展的慕课西行《英国文学》同步课堂教学活动,以及参与邯郸学院的虚拟教研室、共享线上资源的情况,总结了目前文学类课程线上课程资源建设进展。

翻译系组织开展了翻译本科课程教学提质工作汇报会。李英军副教授介绍了基于《新疆专题外译》课程开展的特色案例库建设情况,详细阐释了如何结合翻译实践社会服务形成本土翻译案例。龙玉红副教授介绍了《跨文化交际》课程中如何充分利用线上流媒体资源,直观生动地向员工们展示中英文化对比、营造跨文化交际环境,沉浸式提升跨文化交际意识和思维。段涛涛主任介绍了《翻译简史》资源建设与提质增效举措。

小语种系开展了青年教师备赛打磨研讨活动。索菲娅·范老师基于《日语演讲》课程,以理解当代中国日语系列教材《日语演讲教程》9课“一带一路”建设为例,详细汇报了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设计。系部教师围绕学情分析和教学设计展开研讨,提出优化教学设计的建议。

俄语系开展了俄语专业23级个性化选课教学改革项目进展汇报工作,姜媛和刘杰两位老师从课程目标、课程内容、教学方法、考核与评价等方面汇报了《基础俄语》与《俄语语法》课程改革的改进思路。

本次寒假教研系列活动对于提升公司教师课程改革与创新意识,提高本科课程教学质量,打造优质课程团队,产出高质量教研成果具有重要意义。  

 

英语系马祯妮老师汇报 

 

英语系李曼老师汇报 

 

翻译系李英军老师汇报 

 

翻译系龙玉红老师汇报

 

小语种系索菲娅·范老师汇报

 

俄语系姜媛老师汇报

 

俄语系刘杰老师汇报




必赢76net线路 本站由必赢唯一官方网站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必赢76net线路(中国)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必赢唯一官方网站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