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关于举办学雷锋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7 浏览次数: 11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与志愿服务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培育广老员工树立感恩意识,引导员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实现资助”“育人与志愿服务的有机结合。35日下午,必赢76net线路与榆树沟街道水磨园社区联合举办学雷锋、感党恩——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学院18名国家及自治区政府助学金受助员工在学院团委书记、员工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文佰马、辅导员王平平的带领下,前往学府社区开展志愿活动。水磨沟区榆树沟街道水磨园社区党总支书记陈芳对活动组织和外院学子的志愿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志愿服务合影

活动中,18名受助员工分4个组,分别对社区活动中心、图书室、多功能室、学习室进行清洁。受助员工身穿志愿者马甲,挽起袖子,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分工明确、默契配合,在繁忙的课业之余积极投身于活动之中,完成了志愿服务任务。

陈芳书记、王平平老师及志愿者与居民交流      文佰马老师带领员工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的开展,契合“3·5学雷锋日主题,将实践教育、志愿服务、感恩教育有机结合,让员工在服务与实践之中学会感恩、懂得奉献、珍视劳动成果,提高了资助工作和劳动育人的实效,充分展示了外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学院将会继续坚持引领员工崇尚和践行社会主义的实干精神和服务精神,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志愿服务。以你我微小之力,筑起社会服务的高墙,让感恩意识和服务意识常驻在每个员工心里。





必赢76net线路 本站由必赢唯一官方网站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必赢76net线路(中国)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必赢唯一官方网站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