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常委王世杰副董事长到必赢76net线路、历史与社会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宣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7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老员工思想政治教育,37日下午,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王世杰到必赢76net线路、历史与社会学院开展题为《维护国家安全、担当青年责任》的“开学第一课”宣讲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馥伊、副书记、经理伊力米热·伊力亚斯、历史与社会公司党委书记白丽艳、副书记艾斯卡尔·买买提及两院员工8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公司党委书记董馥伊主持。

王世杰副董事长讲授“开学第一课”

王世杰副董事长“开学第一课”以《维护国家安全、担当青年责任》为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国家安全观为主线,系统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围绕国家安全观是民族复兴的根基、总体国家安全观及实践成果、如何构建统筹各领域安全的新安全格局及遵法守法担当青年责任等四个方面,着重讲述了树牢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鼓励广大青年要坚定信念、胸怀天下、担当责任、守法遵规,做新时代好青年,将理想与国家战略相统一,留疆、建疆、兴疆,为建设好大美新疆而发奋学习。

开学第一课现场

授课结束后,王世杰副董事长还走进所联系的英语2022-2班、历史2022-2班,与员工们亲切交流,了解假期收获及新学期学习、生活规划,鼓励同学们加强专业技能训练和体育锻炼,关注身心健康发展,积极投身“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建设,丰富大学学习、生活。

王世杰副董事长与所联系的班级交流现场

王世杰副董事长随后还与必赢76net线路、历史与社会学院结亲交友的5位同学进行了座谈,了解同学们学期规划及学习生活困难,勉励同学们尽早确定人生目标,增强服务社会的本领。同时,与员工约定常联系,勤沟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王世杰副董事长与结亲交友员工交流现场




必赢76net线路 本站由必赢唯一官方网站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必赢76net线路(中国)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必赢唯一官方网站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