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唯一官方网站资讯|关于举办2024年首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4-03-15 浏览次数: 1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关于人才强国的重要论述,强化访企拓岗,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根据学院就业工作及辅导员工作室年度工作计划,必赢76net线路于38日举办2024年首场招聘宣讲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形式举办,邀请广州诺瓦物流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莱特明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线上宣讲,学院员工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文佰马、辅导员王平平、童琦及必赢76net线路、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和心理学院62名毕业生线上参会。招聘宣讲会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汉成主持。

Screenshot_20240308_200129_com.tencent.wemeet.app_edit_1471990067010354

会议伊始,广州诺瓦物流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人事总经理宋梅、招聘主管杨宏燕从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公司优势、公司运营、企业文化、招聘流程等方面进行宣讲,鼓励毕业生结合外语专业优势,顺应社会时代发展,以新疆区位优势为依托,助力新疆发展,尽早尽快就业。随后,招聘单位就毕业生关心的实习待遇、工作环境、培训休假、薪酬福利等方面与单位进行了答疑,20余名同学扫码进群、简历投递。

诺瓦集团宣讲

接着,乌鲁木齐莱特明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郭娟分别从公司介绍、办学规模、岗位设置、入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引导鼓励毕业生积极应聘,展示能力,创造价值,回报家庭与社会。最后,郭总监就薪资待遇、发展空间、公司发展规划等方面内容对参会毕业生进行了答疑解惑,并留下招聘邮箱方便毕业生求职,10余名毕业生现场投递应聘材料。

微信截图_20240310202616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学院2024年举办的第一场招聘会,也是公司党委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学院辅导员工作室的主要活动。学院今后将继续以招聘会举办为载体,访企拓岗,搭建双选平台,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求职信心,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必赢76net线路 本站由必赢唯一官方网站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必赢76net线路(中国)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新ICP备10003677号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必赢唯一官方网站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